1

我有一个客户希望我为他构建一个 iPhone 应用程序。他自己设计了 UI,并以 PNG 的形式交给了我。如果有人遇到过此类问题,您使用哪种工具来获取此设计的所有细节?我已经获得了草图许可,但只想知道什么是剖析这些信息并计算按钮或导航栏的所有尺寸的好方法。

4

3 回答 3

1

通常,这些设计会在 Photoshop 或等效软件中进行缩放,并且 PNG 可以作为“设计”分发。然后,您可以通过使用适当的工具对它们进行切片,从 Photoshop 中按比例获取实际资产本身。

于 2013-06-08T17:25:58.570 回答
0

除非您的客户是 UXD 或具有设计 iOS 应用程序经验的图形艺术家,否则这绝对是最糟糕的“规范”,因为它无法使用平台的交互习语,并且在实践中可能会非常糟糕。

显然,单个控件(印章)所需的图形元素可能不是您所获得的,此外,即使在图形繁重的设计中,您也可能会使用带有设计元素的标准控件。

从开发工作的角度来看,完全定制的蒙皮设计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最好避免。

理想情况下,您想要合成 PNG 的图层,而不是最终的 PNG。这很可能是在 Photoshop 中完成的,但不是必须的。这将推动您选择使用的工具。

于 2013-06-08T17:44:34.937 回答
0

我能说的最好的建议是联系客户。他们会知道他们使用了什么,如果没有,请尝试使用前面提到的 Photoshop。我会在编辑器中说,使用“选择”工具(虚线轮廓方形图标),看看是否可以从所选工具中获取尺寸。例如,只选择按钮或其他任何东西,然后只需右键单击,看看是否有“获取信息”按钮,如果没有,应该有一个编辑器的部分处理图像大小。

希望有帮助

于 2013-06-08T17:32:24.5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