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网站上设置了一个典型的新闻自动收报机,并试图为不使用 Javascript 的人降级(这些人真的存在,我想知道吗?)。无论如何,我在我的<noscript></noscript>标签中放置了一个简单的 CSS 修复,但是出了点问题。

jQuery 将代码功能添加到主 div ( .ticker),降级的 CSS 会正确影响此主 div 内的所有子 div。但是,主 div 不受我的 CSS 的影响。

我正在使用 Chrome,因此我正在使用开发控制台检查在我的股票代码 div 上运行的最终 CSS,我编写的所有 CSS 似乎都在影响它——根本没有任何东西被划掉。尽管如此,边框,例如背景等,并不像它应该的那样存在。

让这个奇怪的是,这个边框和这个背景从一开始就是 CSS 元素。我的意思是,即使启用了 Java,这些也是由 CSS 样式表定义的。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退化的 CSS 不起作用,更不用说为什么禁用 Java 会影响主 CSS 样式表定义的这些元素。

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有谁知道可能发生了什么?

谢谢!

4

1 回答 1

0

为什么不使用 JS 从 body 标记中删除 no-js 类,并让 no JS CSS 使用 .no-js 选择器?

于 2013-06-09T14:07:08.3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