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VS 2010 创建一个设置项目。应通过自定义操作安装第三方 exe 之一。我已经这样做了并且工作正常。但要求是

1)第一次安装MSI时,这个exe也应该安装在目标机器上。(在安装下添加了自定义操作)

2)项目卸载时,这个第三方exe不应该被卸载。(所以这个exe基本上不需要卸载自定义)

3) 如果用户卸载应用程序并重新安装,应该有一个自定义操作来检查第三方 exe 是否已经安装。如果没有,请安装否则不要。

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

自定义操作

4

1 回答 1

1

3) 检查注册表值或默认安装位置。

2) Windows 安装程序 < 4.5(<4.5 几乎无处不在)不能链接。

1) 见 2。

无论如何,Visual Studio 2012 完全放弃了设置项目,因此您无需重写。
(提示)我不会浪费您的时间使用 InstallShield 2012 LE(VS 2012 默认)。

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您使用http://www.advancedinstaller.com/创建您的安装项目

免费版就足够了。
这是版本概述: http:
//www.advancedinstaller.com/purchase.html

于 2013-06-06T14:45:38.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