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一个需要接受用户提交的视频的网站上工作。经过一些研究,YouTube Direct 似乎非常适合我们的目的。大多数 Google 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那么 YouTube Direct 为什么要有所不同呢?

不幸的是,我找不到 YouTube Direct 的有效实现来探索。我发现了几个损坏的版本...

http://topics.gannett.com/greensboro+sit-in/?template=digtriad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09/11/16/hopenhagen-ambassador-con_n_356950.html

...但他们似乎都被错误所困扰。

有谁知道 YouTube Direct 的有效、无错误实施?这是被忽视或失败的谷歌产品吗?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来接受用户视频?

感谢您想到的任何帮助或建议。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查看YouTube Direct Lite的项目页面。还有一个现场演示可用。

于 2013-06-03T20:31:07.5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