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知道当我使用时,.getAltitude()我得到的高度高于 WGS84 参考椭球。现在,有超过50米的误差。

此外,我知道高度不能以正常的海上米数计算得那么容易。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不能给用户这样的错误。我该如何处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使用 Web 服务来获得准确的高度吗?

4

1 回答 1

0

我只能回答你的一部分问题:

GPS 芯片提供 WGS84 椭球上方的高度,但通常该值仍不准确,通常为 20-30m。所以即使与椭球相关的值也是错误的。

为了获得准确的高度,您必须

  1. 使用网络服务将不准确的高度(WGS84 椭圆体)纠正为正确的 WGS84 高度,您可以将纬度、经度坐标发送到该服务。

  2. 将现在准确的 WGS84 以上高度转换为平均海平面以上的高度。

对于第 2 点,我不确定是否有服务以及是否可以在本地进行。

我建议您阅读这篇文章:如何将大地测量位置转换为与 Cesium 中的地形模型一起使用的 ECF 位置

更新: 每个 GPS 接收器都可以输出平均海平面以上的高度和椭球以上的高度,这意味着可以在不使用太多内存的情况下进行转换。了解他们是如何做的,请在此处发布。(如果您发现了,请添加评论)(GPS NMEA GGA 消息包含这两个值)

于 2013-06-03T17:55:55.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