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我将按钮的一个位置转换为另一个位置时,动画仅在容器中添加。实际上,我需要将一些内部容器 xy 点转换为父容器 xz 点。这是我的代码。

tileAnimation[count]=ParallelAnimation::create(mPlayField[count])
                .add(TranslateTransition::create().toY(1200).duration(3000))
                .add(FadeTransition::create().to(0).duration(3000));

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它在单个容器中工作正常。如果我的设计在容器中有容器,那么它的制造问题。

4

1 回答 1

2

我不相信您可以将对象从其父对象中翻译出来(至少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您应该做的是将要移动的按钮移到外部容器位置,以便覆盖内部容器,然后将其转换到外部容器中您想要的位置。

于 2013-06-04T18:28:13.5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