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为数据库编写 ADO.NET 代码的项目。源代码位于此处:GenTools。它从数据库中读取存储过程和表并输出 C# 代码。我使用 NUnit 在项目中添加了单元测试,并在测试生成的代码时遇到了障碍。

现在,我正在按照以下步骤测试生成的代码:

  1. 生成代码
  2. 将生成的代码编译成程序集
  3. 负载组件
  4. 使用反射测试生成的代码

这种方法的问题是必须按顺序运行测试。如果上一步失败,下一步永远不会成功,任何步骤都不能省略。一个例子是here

我不喜欢这种设置,因为一旦到达第 4 步,对生成代码的失败测试将阻止其余代码运行。

有没有办法确保前 3 个步骤按顺序运行,然后将第 4 步中的所有测试分开?我不介意切换测试框架。

4

1 回答 1

0

TestNG 测试框架允许您建立依赖关系,以便以后的测试依赖于较早的测试,并且您可以很好地控制细节。我在这里有更多关于测试排序的详细信息:

http://ancient-marinator.blogspot.ca/2013/05/on-testing-scheduling-your-tests.html

当然,TestNG 有自己的网站:http ://testng.org/doc/index.html

于 2013-06-02T00:43:55.8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