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运行 WAMP 堆栈并尝试使用 PHP 的 PDO 连接到 SQL Server 实例。

我已经从这里下载了 MS SQL 的 PHP 驱动程序并添加**php_pdo_sqlsrv_54_ts.dll**到 PHP 的扩展文件夹中。

然后将“ php_pdo_sqlsrv_54_ts.dll ”添加到 php.ini 的扩展列表中。

我知道我使用的是正确的驱动程序,因为我使用的是 PHP 5.4.3 版并**phpinfo()**报告说它是线程安全的。

但是,在重新启动 Apache **phpinfo()**(和**PDO::getAvailableDrivers()**)后,两者都报告只加载了 mysql、odbc 和 sqlite PDO 驱动程序。

这意味着当我尝试连接到我的 SQL Server 实例时,我得到了错误:

could not find driver

任何人都可以建议如何让这个工作?

4

1 回答 1

1

听起来好像缺少 SQL Native Client。

系统要求

SQL Server 2012 功能包中提供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Native Client。

于 2013-06-02T14:07:56.9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