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开发一个 Java 应用程序,希望在我的应用程序运行时系统永远不会进入休眠状态。

该应用程序将部署在 Windows 中。

有没有办法实现这一点?

4

3 回答 3

1

java中没有任何东西。

有windows API来防止休眠。请参阅此线程防止我的程序运行时 Windows 进入睡眠状态?

你们都可以通过 JNI 或JNA调用它们

于 2013-05-31T07:11:44.247 回答
1

当您的应用程序运行时,有两种方法可以避免您的系统进入休眠模式:

1)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Windows操作系统;但我们可以在操作系统级别禁用或启用休眠。不同 Window 版本的启用/禁用方法可能不同。

2) 另一种方法是编写一个使用 Win32 API 在系统级别进行交互的 C++ 程序。编写代码后,可以将其导出为 DLL 库,然后在 Java 程序中使用。下面的链接提供了一个示例代码,可以帮助您实现类似的功能。

http://www.codeguru.com/cpp/wp/system/messagehandling/article.php/c6907/JavaC-PC-Standby-Detect-and-Prevent.htm

于 2013-05-31T07:29:18.653 回答
1

当我想通过 RDP 连接到我的电脑时,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我打开了 teamviewer,但我的电脑进入了休眠/睡眠状态,这是我如何让我的电脑保持“活动”状态的解决方案。

试试这个,去控制面板->电源选项:

此图显示了 Windows 7 上的情况

在那里你可以选择电源计划,点击“更改计划设置”,你将进入这个屏幕:

此图显示了 Windows 7 上的情况,编辑计划设置

希望这会帮助你。

如果您需要一些编程解决方案,请尝试使用此链接: 您如何保持机器唤醒?

于 2013-05-31T07:29:51.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