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正在尝试合并每天或每小时的数据框。似乎在我的循环的第一次迭代中,我可以将第一个每日值与每小时值合并。但是第二次我得到这个错误:

raise Exception('Cannot join tz-naive with tz-aware DatetimeIndex')
Exception: Cannot join tz-naive with tz-aware DatetimeIndex

我真的不能提供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我现在所有的数据帧在创建时都是 tz-aware 的(例如,我df.tz_localize('UTC')在创建后调用每个数据帧。

4

1 回答 1

12

我认为最简单的方法是让你的帧不知道时区(不知道时区?)。也许

df_no_tz = df.copy()
df_no_tz.index.tz = None

我不知道,但听起来像是在pandas创建一个没有时区的框架,或者删除你的时区信息。使帧时区不可知可能会解决此问题(如果是这样,则暗示这是 中的错误pandas)。

于 2013-05-30T15:16:26.3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