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只是在试用 Android Studio。我从 Eclipse 导入了一个项目,但每次尝试运行它时都会出现此错误:

“无法运行程序“Library/JavaVirtualMachines?jdk1.7.0_10.jdk/Contents/Home/bin/java”(在目录“/Users/myname/Library/Caches/AndroidStudioPreview/compile-server”中):错误=2,否这样的文件或目录。

我刚刚使用 JDK 7 Update 21 dmg 安装了最新的 JDK。是把jdk安装在Android Studio找不到的地方吗?除了“为这台计算机的所有用户安装”之外,dmg 没有任何选项来安装 jdk,我这样做了。

当我使用 Eclipse 时,运行我的程序没有任何问题。

此外,在我今天早些时候更新后,项目结构选项不再可用。相反,我只是收到消息,稍后我们将提供一个 UI 来配置项目设置。在此之前,请手动编辑您的 build.gradle 文件”

我不确定该怎么做才能让我的程序再次运行。我需要找到 jdk 文件并移动它们吗?我可以告诉 Android Studio 文件的实际安装位​​置吗?

4

2 回答 2

6

解决方案比我想象的要容易:只需转到文件/其他设置/默认项目结构,然后单击 SDK。那里可以更改 JDK 主路径。

于 2013-05-30T02:43:49.817 回答
0

是的,更改 JDK 路径将起作用。如果这不能解决您的问题,因为它一开始对我没有,请卸载您的 JDK 并重新下载并安装它。一旦我重新安装了我的,它就完美地工作了。

于 2013-05-30T03:23:38.4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