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此处执行教程的第二部分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ff729689.aspx我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因为我让 OrderServiceProject 在这里创建了一个虚拟目录http://localhost:8087/OrderService。从我所看到的情况来看,它应该创建成功,但是根据 iis,OrderService 虚拟目录似乎不存在。

我对与 iis 交互完全不熟悉,希望得到任何帮助

4

1 回答 1

1

您必须在项目属性中选择 Web 选项卡。

选择您的本地 Web 服务器,输入项目 url,然后单击“创建虚拟目录”。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重要提示:您的本地 IIS 服务器必须启动并绑定到端口 80。本地 IIS 服务器不是IIS Express 或 Visual Studio Web Dev Server。

要打开 IIS 管理器,请在开始菜单中运行 InetMgr。

于 2013-05-29T15:49:01.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