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安全 HTTPS 服务器的客户端,该服务器已向我颁发了受密码保护的 .pfx 证书,以便每次都向其系统识别我的身份。使用我安装了证书的浏览器(显然只有 IE6 和以前的版本有效)我能够登录并上传我每天需要做的文件。现在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 Python 脚本来完成相同的任务,但我不确定这种方式是否可行。

我正在尝试使用 python mechanize 库连接到服务器。使用 OpenSSL,我将 .pfx 文件分解为 .key 和 .cer PEM 文件。我将它们用作我的 python 脚本的证书。

这是我的代码片段

br = mechanize.Browser()

br.add_client_certificate(host,"I:/Key.key","I:/certificate.crt:")

无论我尝试什么,都会引发各种 SSL 异常 .. 即 SSL_CTX_use_certificate_chain_file SSL_CTX_use_PrivateKey_file

谁能告诉我我可能做错了什么,或者这根本不是正确的方法。

4

1 回答 1

0

我能够通过此链接中描述的方式摆脱错误。

但它并没有解决我的目的,因为我尝试连接的服务器是基于 IIS 的服务器,它只接受.pfx证书。

于 2013-05-31T13:01:00.7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