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独立的 plone 4(版本)安装中有 3 个名称不同的 plone 站点。当我点击 www.localhost:8000/ 时,它会显示所有 Plone 站点列表。我希望如果某个用户键入 www.localhost:8000/ 那么他应该自动重定向到我的第一个 plone 站点说 abc 即 www.localhost:8000/ 指向 www.localhost:8000/abc。如果某些用户键入 www.localhost:8000/xyz 然后它会得到 xyz 站点(即同一服务器上的另一个 plone 站点)。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在以前的版本中,我通过 index_html 获得它,但在 plone 4 中,他们删除了 index_html。所以我需要一些帮助。我是克隆新手。

4

1 回答 1

2

首先:通常这些任务不是直接从 Zope 完成的。请考虑使用 Apache、Ngnix、IIS 或其他任何东西,作为在端口 80 上运行的反向代理。使用重写规则将 URL 映射到 Plone 站点。有详细的说明

如果您真的不想使用其他 HTTP 服务器,可以使用 ZMI 根目录中的虚拟主机怪物 (virtual_hosting)。

于 2013-05-28T14:13:23.9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