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Google Maps Android API v2 创建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自定义地图图像和地点信息标记。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选项可以将 PNG 图像文件直接覆盖在 Google Android 地图之上。类似于以下使用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v3 的示例。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maps/documentation/javascript/examples/maptype-image-overlay

4

1 回答 1

1

此示例使用TileOverlay,但您也可以尝试使用GroundOverlay,它具有更简单的 API,您可以直接嵌入您的 PNG,而无需将其拆分为所有缩放级别的图块。缺点是您会在非常高的缩放级别上看到像素。

于 2013-05-26T13:18:02.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