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没有办法在 Google Cloud Endpoint 中使用 Simple Access API(开发人员密钥)而不是 oAuth2 密钥?

4

2 回答 2

8

protorpc请求对象中不属于定义的额外字段仍与请求一起存储。

如果你想使用一个key字段作为查询参数,你可以通过

request.get_unrecognized_field_info('key')

即使key不是您的消息定义中的字段。

这是在users_id_token.py(库的 Auth 部分endpoints)中完成的,以允许发送bearer_tokenaccess_token作为查询参数而不是作为标头值。

不幸的是,“简单 API 访问”密钥提供的良好配额检查和其他相关部分并不容易获得。但是,您可以发布自己的密钥并根据您的列表手动检查密钥,并可能检查您定义的配额。

于 2013-05-28T23:42:29.580 回答
4

对于那些希望在 Java 中使用@bossylobster 答案的人,请在此处使用 SO 答案: Getting raw HTTP Data (Headers, Cookies, etc) in Google Cloud Endpoints

PS我试图在@bossylobster的回答中发表评论,但我没有这样做的声誉。随意清理这个答案,以便其他人可以遵循路径

于 2014-10-15T20:08:04.9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