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希望能够在 Chrome 中对标签进行分组(主要在 Windows Vista/7 上),就像在 Firefox 上使用 Tab Mix Plus 一样,这样我一次只能在标签列表中看到一个组。我似乎不是唯一一个,但据我所知,还没有完成。有很多选项卡管理器,例如 TooManyTabs 和 Tab Outliner,它们可以汇总、保存和卸载选项卡,但它们不会在隐藏它们时让它们处于加载状态。

我之前没有编写过 Chrome 扩展程序,但我认为具体的问题是您无法控制选项卡的可见性(就像您可以使用 Firefox 中选项卡的隐藏属性一样)或 Chrome 扩展程序中的窗口。是这样,还是我错过了 API 中的某些内容?

如果这是正确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破解这个?将我想要不可见的选项卡放在窗口中,然后使用任何 Windows API 允许http://www.hide-window.com/隐藏该窗口?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