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例如,我想将 javadoc 附加到 org.eclipse.swt 正如我在类似的线程中所读到的,我转到构建路径,展开 swt 库节点并尝试输入 url 作为 javadoc 位置:

http://help.eclipse.org/indigo/advanced/content.jsp?topic=/org.eclipse.platform.doc.isv/reference/api/index.html

然而,试图验证它却告诉我找不到像 package-list 或 index.html 这样的典型根文件。显然很奇怪,因为 url 以 index.html 结尾。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4

2 回答 2

0

如果 javadocs 有包列表文件,您只能指定它的 URL。否则,您将不得不为 jar 使用下载的 javadocs/src。然后,您可以在您尝试过的同一窗口中指定这些 javadocs 档案的位置。如果您想查看源代码而不是反编译的库类,您可以附加源代码。类似的帖子

于 2013-05-21T13:46:10.963 回答
0

不要在末尾包含 index.html 部分。您需要一个可以附加“package-list”并实际获取正确内容的 URL。

于 2013-05-21T14:14:14.7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