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我的网站上,我以美元和英镑给出价格。我自己使用在线工具进行了转换,然后将结果写入了我的网络模板。

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为我即时完成计算,这样即使货币汇率发生变化,我网站上的值也是最新的,而无需我更新任何内容?

因此,例如,我想宣布产品 A 为 50 美元,产品 B 为 100 美元,在每个美元价格之后,我将在括号之间有一个英镑价格,该价格实际上是为我以编程方式计算的。

4

1 回答 1

0

只是快速提示:

  1. 创建用于存储实际货币汇率的数据库表
  2. 创建一个脚本,cron例如每小时执行一次(或一天一次,取决于在线工具服务和使用条件)
  3. 在每次执行时,脚本将下载货币汇率并将它们存储到您的数据库表中
  4. 然后可以使用从您自己的数据库表中查询的费率在线进行转换

使用这种方法您几乎一直都有实际数据(汇率应该每天只更改一次)并且您不会每次都连接到第三方 API,而转换是实时的......

恕我直言,我不会每天都连接到外部服务(因此费率每天都在变化),我会坚持我自己每月设定一次的汇率,并且足够先进。

于 2013-05-20T15:18:30.3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