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为 iOS 应用程序设置一个基本的“新闻提要”功能,将 TableViewController 中的标题转换为一个简单的 ViewController 以显示所选故事的文本。我正在使用 Storyboards 来设置 segues,但我无法让它工作......

我所做的 - 我从 TableView 的单元格中按 CTRL+拖动到辅助 ViewController 并选择“Selection Segue - Push”开始。然后我单击 segue 并为其指定标识符“newsArticleSegue”,并将 TableView 嵌入到导航控制器中。我也将 TableView 数据源连接到了一个 plist 文件,尽管我认为这不会对 segue 产生任何影响,对吧?

当我运行应用程序并单击 TableView 的一行时,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它被突出显示为蓝色显然,segue 不起作用,但我发现的教程只列出了这些步骤,好像这就是所需要的一切......

谁能告诉我我错过了什么?并提前感谢您!

4

1 回答 1

0

当您使用 IB 创建 segue 时,您可以从视图控制器(您所做的)或表格视图单元格中拖动,如果选择了表格视图单元格,它将调用 segue。

在拖动 segue 之前选择表格视图单元格

于 2013-05-19T10:10:45.1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