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遇到了 Bootstrap 系统的问题。我已经很好地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我不得不更改系统页面的布局以使用选项卡功能。我注意到我遇到了一个问题,隐藏选项卡的高度被自动设置为窗口的全高,而不是选项卡所在的区域。

例如,在页面上,tab 部分是一个高度为 400px 的 div。第一个活动选项卡正在正确执行overflow-y: scroll. div 上下滚动,标签区域下方的东西被正确放置。但是,如果我单击其他选项卡之一(最初是隐藏的),则选项卡部分下方的内容会被向下推,并且这些部分不会滚动。我使用 Firebug 来检查它们,第一个选项卡的高度为 388 像素或其他东西,另外两个选项卡的高度为 925 像素,大约是窗口的整个高度。

出于安全和法律原因,我不能将代码发布为可在线复制,并且我不会要求任何人更正我的代码 - 出于这个原因。但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经历过这种情况,如果有,你做了什么来解决它?我真的只是在寻找一个方向。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