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将 MEF v1 与 Silverlight 5 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我们真的需要对开放泛型的支持。我不清楚 Silverlight 5 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

困境是我知道 MEF 1 不支持开放泛型,但 MEF 2 支持(但 MEF 2 是未发布的软件,仍处于预览阶段,下载时我没有看到任何 silverlight .sln 文件 - 不像 MEF 1 来源CodePlex)。我知道 MEFContrib 确实支持它,但我不确定 MEFContrib 是否会与 Silverlight 5 一起编译。

有没有人设法让开放泛型与 Silverlight 5 一起使用?

4

1 回答 1

1

回答我自己的问题:1)MEF v1 不支持开放泛型 2)在我们的项目中,我们尝试使用 MefContrib 来提供开放泛型实现,但我们遇到了障碍,因为我们在代码中使用了 ExportFactory,它不支持似乎被 MefContrib 中的任何工作所涵盖 3)我阅读了 Glenn Block(MEF 架构师和 MefContrib 贡献者)的建议,即使用 IoC 和 MEF 实际上是合理的做法。格伦的文章。这意味着您将使用 MEF 提供第三方可发现性,但在发现的代码中使用 IoC。

我个人知道 Castle 和 Unity 都支持开放泛型。因此,根据 Glenn 的文章,我将向我的团队建议我们将这两个 IoC 中的一个与 MEF 结合使用。

于 2013-05-21T19:23:22.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