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阅读 NSPasteboard,然后想找到....

  1. 我正在尝试找到正确的通知方法来侦听数据的复制事件到剪贴板。

  2. 此外,我正在尝试查找复制到剪贴板的数据的文件路径。这将是一个粘贴板对象。

  3. 如果我从浏览器中的页面复制文本,我试图找出如何获取复制文本的页面的 url 地址。

有任何想法吗?

4

1 回答 1

5
  1. 没有可用的通知。德瓦拉·古达是对的。您从粘贴板请求信息以检查更改(changeCount 应该是一个指标)。

您应该记住,系统粘贴板是一个共享容器,它只存储有关它包含的数据的信息。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随时访问它以获取数据。就是这样。没有额外的信息。

现在,您必须使用一些技巧将粘贴板数据与您需要的某些环境状态联系起来。

是的,我已经设法获取粘贴板数据的源应用程序。在我的应用程序运行时,我一直在跟踪当前活动的应用程序。当粘贴板更改其内容时,我可以看到此时处于活动状态的应用程序。现在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有些情况是这种方法无法涵盖的。但它仍然适用于 99% 的情况。

我不知道如何获得问题 #2 和 #3 所需的信息。但我希望你能应用这些知识并发明一些棘手的方法:)

祝你好运!

于 2013-05-16T06:42:51.4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