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错误,它只发生在 Android 内置浏览器中。我的主页上有一个表单输入(输入#1)。当用户点击此表单输入时,我会显示一个白色屏幕,顶部有另一个输入(输入 #2)。我正在使用输入 #2 作为自动完成器。因此,当用户点击输入 #1 时,我正在捕获该点击,并且正在执行以下操作:

$('#page2').show(); $('#input2').focus();

这将在 Android 上的 Chrome、iOS 上的 Chrome 和 iOS 上的 Safari 中正确调出键盘。但是,在 Android 上使用内置浏览器时,我可以看到输入 #2 获得焦点,然后立即失去焦点。我已经确定问题是输入 #2 直接放在我主页上的图像之上。如果我把这张图片拿出来,它会按预期工作。不幸的是,我没有那个选项。所以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有任何想法。我创建了一个 jsfiddle 来重现该错误:

http://jsfiddle.net/yfnME/3/

任何帮助是极大的赞赏。谢谢。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