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基于 KO 构建的网络应用程序,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它是天赐良机。但是,我有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问题。

当我使用 jQuery 将元素从 DOM 中的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时,绑定似乎随机中断。有时他们在搬家中幸存下来,有时他们没有。有谁知道这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希望我能举一个具体的例子,但我似乎无法在一个简单的案例中重新创建它(对于小提琴),它确实是随机的(10 次尝试中的 3 次)。

有没有办法刷新元素中的绑定?

干杯,

4

2 回答 2

0

有类似的问题。当我在应用绑定之前移动 DOM 元素时,这发生在我身上。

确保在移动 DOM 元素之前进行了所有 applyBinding 调用。

这就是我可以在没有代码示例的情况下提供的所有帮助。

于 2013-05-14T16:55:35.383 回答
0

也许尝试使用ko.cleanNode从移动元素中清除绑定,然后ko.applyBindings( model, element )重新绑定它们?

另请参阅如何清除/删除 Knockout.js 中的可观察绑定?.

于 2013-08-02T15:19:11.0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