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使用 symfony2 中的学说映射生成我的实体,并获得以下代码:

/**
 * Get active
 *
 * @return boolean
 */
public function getActive() {
    return $this->active;
}

使用 jenkins 和 PMD 插件,他们会抛出 BooleanGetMethodName 警告,并建议因为 getActive 函数返回布尔值,所以应该将其重命名为 isActive 或 hasActive。

我有很多文件都有这个警告。抑制警告是否很好?如果是,如何?或者我应该替换 symfony2 实体中所有返回布尔值的函数名称以遵循 jenkins 和 PMD 规则?

4

1 回答 1

1

PMD 你的意思是PHP Mess Detector吗?

如果是这样,因为你有 Jenkins 和 PHP Mess Detector 的设置,我假设你真的关心代码气味和可读性。

考虑到这一点,我给你的建议是:重命名所有布尔方法以遵循isSomething()orhasSomething()约定。

重要的是要注意您遵循的代码约定指南。

这是非常简单和快速实现的,并且会给您带来很多好处,例如:

  • 可能的错误。错误并不总是错误编写的代码。很多时候,糟糕的条件或糟糕的范围管理会产生很难找到的错误。

  • 次优代码。难看的代码可能而且很可能难以阅读。这是次优代码。

  • 过于复杂的表达

  • 未使用的参数、方法或属性
于 2013-05-14T17:15:52.4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