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用户在后台以新标签页打开页面,则在他/她切换到页面之前播放 Css 动画。用户选择选项卡后有什么方法可以显示 css-animation 吗?

4

2 回答 2

0

您可以尝试使用 Page Visibility API - http://www.html5rocks.com/en/tutorials/pagevisibility/intro/ 可能在旧版浏览器中不受支持,不过

于 2013-05-12T17:57:07.327 回答
0

我觉得这对于纯 CSS 是不可能的,因为 CSS 只是负责显示网页。onblur我认为使用 Javascript和onfocus事件是可能的。看看http://www.thefutureoftheweb.com/blog/detect-browser-window-focus,其中包含信息和演示(在 Chrome 中有效)。

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我可以看到一些安全问题,知道用户是否正在积极查看页面。我没有在所有浏览器中测试过这个

于 2013-05-12T17:58:11.5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