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最近从 Electrotank 下载了 Electro Server 5.4.1,我已经启动了 SAFEMODE.exe,我可以看到控制台,然后我使用 adobe AIR 程序登录到服务器,然后我去启动 ChatLogger,它可以'不连接,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不起作用?

帆布

额外标签 ElectroServer, ElectroTank

4

1 回答 1

0

我知道这是一个老问题,你很可能已经在 Electrotank 论坛上得到了答案。以防其他人遇到类似问题:ChatLogger 代码示例需要部署 ChatLogger 扩展。

您还应该检查是否可以使用不需要任何扩展的 SimpleChat 代码示例之一进行连接。如果 Unity 客户端工作但 AS3 不工作,那么您需要设置Flash 全局安全设置以允许来自硬盘驱动器该区域的套接字连接。

于 2014-01-25T14:00:14.9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