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需要从 twitter 中的某个主题标签搜索图像到我的 iOS 6 应用程序。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检索最小尺寸可能响应的查询。于是,我尝试使用Twitpic,但反响并不好。它已经过时且不完整。所以,我去了 Twitter 1.0 API。1.1 不好,因为它需要 Twitter 中的用户帐户,而我的很多用户都没有。

http://search.twitter.com/search.json?q=%23hashtag%20pic.twitter.com&rpp=100&include_entities=true&result_type=recent

是否有更好的方法从 twitter api 查询图像?我只需要图片网址,而不是整个实体。

4

1 回答 1

0

由于 Twitter 和 Instagram 响应一个大的 JSON,我决定使用 PHP 在服务器中实现逻辑。我的客户端发送主题标签,服务器检索图像的 url,然后从 twitter 和 facebook 发送这个参数和下一个“page_id”。

它使操作更快,对我的应用程序更友好,除了避免一些“坏图像”。

于 2013-05-08T20:11:16.5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