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认为标题是不言自明的。

我在 Apache Solr wiki 上没有看到任何建议您可以使用 ReST API 维护 Apache Solr 实例的架构,但也许(希望)您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4

1 回答 1

1

我刚刚在Solr wiki上找到了一个部分,他们在其中描述了 4.4 版(尚未发布)的确切功能。

它在 Solr 实例上确实有一些先决条件配置,但它确实允许您将字段添加到模式中。基于这些信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最终不会扩展功能以允许您删除。我想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这是该部分的链接:http ://wiki.apache.org/solr/SchemaRESTAPI#Adding_fields_to_a_schema 。它还引用了这个 JIRA 问题:“在准备通过 REST API 进行动态模式修改时,添加一个“托管”模式工具“。

于 2013-05-07T09:42:48.6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