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使用带有 600 多个表的大型数据库的 Entity Framework 5(尚未计算存储过程和视图)。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2 启动和运行几次后,我在尝试更新我的 Model.EDMX 文件(使用右键单击从数据库更新)或只是在尝试编译时出现内存不足错误。

快速谷歌搜索说很多人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一个论坛中有人建议使用多个 EDMX 文件来避免这种情况。(链接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adodotnetentityframework/thread/b4ce1494-a0b4-42c6-af56-4ecbfeb83e29

我的问题是 1) 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这个错误并使用大量表而不用 EF 麻烦?2) 对于大型企业数据库,Entity Framework 模型对我来说是正确的 ORM 吗?如果没有,有人可以推荐我一个好的吗?

提前致谢

4

2 回答 2

0

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

我发现更新实体框架似乎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能可靠地工作。

您是否尝试过删除模型中的所有对象并再次插入它们?这可能是一个可接受的解决方法。

于 2013-05-03T12:37:37.750 回答
0

我建议花一些时间研究 nHibernate。它在 UI 方面不如 Entity Framework 那样用户友好,但如果您要处理大量表,这对您来说应该是一个优势。

http://nhforge.org/Default.aspx

另外,您知道您不必映射实体模型中的所有表吗?你可以带上你需要的。我假设您不需要所有 600 张桌子来完成您的工作。

于 2013-05-03T23:10:29.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