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寻找一个工具包,它允许我为 Java 中的电梯模拟设计包含 2D 图形的小部件。一旦创建,这些小部件将与 SWT、Swing 或 QtJambi 框架集成。

背景资料:

我正在开发一个电梯模拟器以获得乐趣。我的主要目标是增加我对 Java、Eclipse IDE 以及更重要的并发性的了解。这当然很有趣,我很喜欢实现这个状态机模式

无论如何,我现在想在屏幕上看到电梯,而不是限制自己在控制台上记录它的操作。

我可能会为 UI 控件选择 SWT、Swing 或 QtJambi,但我想知道如何处理模拟的图形部分。

4

3 回答 3

1

您可以使用 SWT 画布(或 Swing 画布,或通过 JOGL 的 OpenGL 画布,...),并将其设置为模拟的观察者,并且每当模拟状态发生变化时,您都可以重新绘制新状态。

于 2008-10-02T15:40:17.033 回答
1

您可以从JGraph等图形可视化工具中获得一些抽象图形。您可以使用它来可视化您的电梯所处的状态。但是,我不确定这些图形可视化工具有多灵活,以及您是否可以添加自己的图形和动画。

于 2008-10-03T00:31:11.530 回答
0

你确定你真的想要使用小部件吗?使用 Graphics2D+friends 和您自己的抽象不是更合适吗?

于 2008-10-02T15:41:48.0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