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对于所有 C4DROID 开发人员,我对 Makefile 选项有疑问。我一直在玩弄它一段时间,但似乎无法让它正常运行。我已经尝试从http://mrbook.org/tutorials/make/以及http://www.gnu.org/software/make/manual/make.html#Implicit-Rules实施教程实施教程。这些网站至少帮助我获得了不同的错误消息(这在某些方面很有帮助),但我只是不确定我还需要做什么。我不确定我应该包含多少关于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详细信息(第一次发布),所以这里是。

目前,我有文件(仅用于测试目的)main.cpp、hello.cpp、factorial.cpp 和 functions.h。我创建了一个Makefile:

all:
  g++ main.cpp hello.cpp factorial.cpp functions.h -o MyFile

我还尝试了以下变体:

all: testTwo
  testTwo:
  g++ main.cpp hello.cpp factorial.cpp functions.h -o MyFile

在编译设置中,我选择了Makefile,我没有修改“Commands Before Make”代码(我什至不明白),我的Make命令是 make -f Makefile

我已经选择了运行模式下的本机活动,这就是我能想到的解释。我在编译时收到的错误消息是“无法复制文件”。

任何有关该过程的帮助将不胜感激,并在此先感谢您。

4

1 回答 1

4

在编译选项屏幕中,“结果二进制文件名”部分:输入您的 Makefile 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名称,即示例的 MyFile。

我也倾向于对简单的控制台程序使用“运行模式:终端应用程序”。NativeActivity 旨在用于 Android NDK 应用程序开发,因此涉及更多。

于 2013-05-25T08:14:24.6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