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何在 Team Web 访问中自定义燃尽图和相关缩略图?当前外观如下图所示。

我想使用柱形图而不是当前使用的面积图。我可能需要进一步的定制,但这个区域到柱状图的技巧将有助于其余的。

我在报表服务器中编辑了“Sprint Burndown”报表图表,希望它会影响团队 Web 访问图表,但事实并非如此。

任何想法都值得赞赏。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1 回答 1

0

Team Web Portal可以访问 Sharepoint 上的报告以可视化报告。我建议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访问关于您的Sharepoint层次结构的报告
  2. 选择报告BurnDownChart,选择链接open the report in Microsoft Excel (备注:电子表格已连接到 Analysis Services 多维数据集)
  3. 修改您的报告
  4. 现在,您可以publish(Excel 的菜单选项卡)通过选择Excel Services (备注:Excel Services 缓存报表,选择在报表上重新加载工作簿)到您的仪表板。

链接: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649552.aspx

于 2013-11-26T14:49:44.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