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 APC 上看到了大量的碎片(>80%),但性能实际上似乎相当不错。我读过另一篇文章,建议在 wordpress / w3tc 中禁用对象缓存,但我想知道减少碎片是否比首先缓存对象的性能提升更好。

缓存碎片 apc 设置

4

2 回答 2

4

碎片 APC 仍然比没有 APC 好几倍,所以请不要停用 APC。反而增加你的记忆力。随着内存的增加,APC 的碎片会减少很多。这对 APC 本身来说会更健康。APC 本身没有“碎片整理”过程。您可以重新启动 http 服务或在 php 脚本中调用 apc_clear_cache()。但要注意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将重建缓存时对性能的影响。

于 2013-06-21T13:51:24.870 回答
1

基于磁盘的系统上的碎片很重要,因为磁头物理上必须移动到每个位置才能读取它。根据定义,APC 缓存位于随机存取存储器中,因此必须读取不同位置的损失大约为几个 CPU 周期,即可以忽略不计,除非您正在认真加载 CPU。如果你这样做,那么你有更大的问题。

也不要为 APC 分配太多 RAM。你真的想要比最大可能缓存多 5-10%。任何更多都是浪费宝贵的RAM。

我认为将碎片化作为 APC 监控页面上的指标是一种误导,因为它并不那么重要,而且人们过度担心。使用高度分散的 APC 运行比完全没有它运行要好几个数量级。

于 2013-12-12T16:40:31.7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