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作为How do I override gf with vim-rails中接受的答案的后续,多次编辑同一个文件会导致以下错误:

Error detected while processing User Auto commands for "Rails.javascript.coffee*":
E31 : No such mapping

我的违规行vimrc

:autocmd User Rails.javascript.coffee* nunmap <buffer> gf

仅当映射已存在时,如何通过取消映射来避免此错误?

(注意:多次编辑同一个文件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我相信这是用 ack.vim 或 ag.vim 搜索的副作用)

4

1 回答 1

41

您可以使用 来检查映射,但通常的解决方案是通过在命令之前if ! empty(maparg('gf', 'n')) ...添加来抑制错误。silent!nunmap <buffer> gf

于 2013-04-25T15:07:54.7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