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 Hibernate 标准 API 有一些问题。我想将表的行作为对象,但限制返回结果的数量。这是代码:

Criteria c = session.createCriteria(User.class);
c.setFirstResult(start);
c.setMaxResults(end-start);
c.setResultTransformer(Criteria.DISTINCT_ROOT_ENTITY);
List<User> test = c.list();

在我的情况下,第一个结果是 0,最大结果是 10。数据库中有 3 个用户。问题是只有数据库的第一行在结果列表中。如果我不使用resultTransformer,第一行是列表中的10倍(maxResults)。如果我不使用 max results 和 resultTransformer,第一行在结果列表中大约是 100 次。

如果我为特定用户添加限制,结果列表包含特定用户,因此很明显,由于某些奇怪的情况,不仅可以找到第一行。

请帮忙,我一无所知。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