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电脑上有 2 台显示器,还在编写一个AS3导出到 Standalone的程序SWF。我的任务是让我的应用程序在第二个屏幕上全屏显示。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我尝试将我的项目转换为AIR项目。可以通过使用nativeWindow的属性来实现Stage。(设置x坐标使其出现在第二个屏幕中,然后调用全屏)。它在 Flash 中工作,但是当我在 Flashswf外部运行编译时,我的应用程序崩溃(未找到 nativeWindow 属性)。

所以请帮我解决我的问题。我很失望,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已经 3 天...

4

1 回答 1

2

您必须坚持使用您的 AIR 应用程序并按照应有的方式使用它:运行 .air 文件。您不能单独启动 AIR swf,因为它会错过所有 AIR 运行时,包括NativeWindow您感兴趣的运行时。

需要明确的是,您不能从使用 Flash Player 启动的 swf 操作窗口。

另一种解决方案是从网络浏览器执行您的 swf,并使用通过调用ExternalInterface的 javascript 来移动窗口。但与 AIR 相比,它可能会相当痛苦。

于 2013-04-25T08:26:00.8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