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从用户那里获取我的应用程序的崩溃日志,以便我可以在下一次更新中解决显示停止问题。为此,我可以在我的应用程序代码中使用一些第三方崩溃报告器。最初我从PLCrashReporter开始。这是一个很酷的框架,可以生成日志(比如苹果创建的日志)。

然后,我选择用我的应用程序实现Crashlytics。它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创建日志,其中包含比其他崩溃报告器更多的详细信息。

我的问题是,

  •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根据您的经验,哪一个更好?
  • 他们是合法的吗?我可以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不加任何条件地添加它们吗?
  • 或者,有没有比这两个更好的免费崩溃报告器?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2

我们在商业应用程序中使用 Crashlytics。效果很好。当然,它现在归 Twitter 所有,所以假设有一天它会像他们拥有的一切一样被杀死。跟踪崩溃没有错,从长远来看,它可以帮助您创建更好的产品。毕竟 Apple 支持 iTunesConnect 中的崩溃报告,但它很糟糕。

于 2013-04-24T13:10:21.4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