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尝试将 Youtube 播放器内联到 UIWebview。我将 Javascript/iFrame API 与 Player API 一起使用。

一般来说,播放器工作正常。但在某些情况下,视频无法播放,我收到一条消息“视频当前不可用”。

我尝试使用以下代码以编程方式清除 uiwebview 的缓存:

 [[NSURLCache sharedURLCache] removeAllCachedResponses];

如果这是问题,我还清除了 Safari 的缓存,但没有运气。

视频示例如下:http ://www.youtube.com/embed/z-6cCmxaGoQ?enablejsapi=1&rel=0&playsinline=1&showinfo=1&controls=0&vq=hd720

对于这种随机和奇怪的行为有什么想法吗?

4

2 回答 2

2

我使用了这里的代码https://github.com/youtube/youtube-ios-player-helper/。但是,您需要添加一个参数来解决问题。请在下面找到示例。

let vars = ["origin": "http://www.youtube.com"]
videoView.load(withVideoId: "YourVideoID", playerVars: vars)
于 2018-08-23T22:08:23.227 回答
-2

某些视频和频道存在隐私问题,它们不会从任何其他地方播放,除了 youtube... 第 1 步:- 检查您尝试播放的 url 是否正确 第 2 步:- 检查 videoid 是否正确解析 第 3 步:- 检查 webview已加载内容第 4 步:- 视频没有隐私问题 那么它可以正常工作,我的工作正常

于 2013-04-29T05:46:57.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