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以下情况画一个 ER 图:一个实验室有几个化学家在一个或多个项目上工作。化学家也可以在每个项目中使用某些类型的设备。o Chemist 的属性包括 EmployeeID(标识符)、姓名和电话号码。o Project 的属性包括 ProjectID(标识符)和 StartDate。o 设备的属性包括序列号(标识符)和成本。o 组织希望记录分配日期,即给定设备项目分配给从事特定项目的特定化学家的日期。o 该组织还希望记录项目与化学家之间的关联。必须为至少一个项目分配一名化学家。任何数量的化学家都可以在一个项目中工作。o 无需分配给定的设备项,也无需为给定的项目分配任何设备项。

溶胶

我的回答与答案键略有不同。我不明白为什么装备从分配中分支出来。根据问题,“不需要分配给定的设备项,不需要为给定的项目分配任何设备项”,不应该装备从项目分支出来?

4

2 回答 2

0

设备可以在其生命周期内分配给多个项目,因此可以在assignment表中的多对多关系中进行管理

于 2013-04-22T11:52:24.100 回答
0

erd.每个员工可能被分配到一个或多个项目,也可能不被分配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必须至少分配一名员工,并且可以分配任意数量的员工。员工计费率因项目而异,公司记录分配给特定项目时每个员工的 BILL_RATE

于 2018-01-31T16:08:13.6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