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是参考我的另一个问题Auto Clearing Textbox
如果我选择从 TextBox 派生一个新的 TextBox 控件,而不是实现一个只包含我的 Textbox 的用户控件,我将如何将它包含在工具箱中。

4

2 回答 2

7

右键单击工具箱,从上下文菜单中单击“选择项”,浏览到您的 DLL,然后选择它。

要扩展 Greg 的答案...只是为了澄清,如果用户控件的代码与您想在其中使用它的项目位于同一项目中,则不能将用户控件添加到工具箱中。出于某种原因,MS 从未添加此功能,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不希望每次要使用用户控件时都必须创建用户控件库 DLL。因此,要将它放入您的工具箱中,您必须首先创建一个单独的“用户控件库”项目(可以在同一个解决方案中!),然后按照 Greg 所说的去做。

于 2008-08-19T13:16:12.793 回答
0

右键单击工具箱,从上下文菜单中单击“选择项”,浏览到您的 DLL,然后选择它。

于 2008-08-19T13:01:30.0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