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有一个用户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文本框并选择当前文本,这样他就不必为了更改内容而将其全部突出显示。

推入时需要处理内容。我想我已经弄清楚了那部分,但欢迎提出任何建议。

我需要帮助的部分是,一旦按下输入,任何进入文本框的条目都应该再次清除内容。

编辑:文本框控制一块射频硬件。用户想要做的是输入一个设置并按下回车键。设置被发送到硬件。无需做任何其他事情,用户希望能够输入新设置并再次按 Enter。

4

2 回答 2

4

挂钩到 TextBox 上的 KeyPress 事件,当它遇到 Enter 键时,运行您的硬件设置代码,然后再次突出显示文本框的全文(见下文) - Windows 将在下一次击键时清除文本为你。

TextBox1.Select(0, TextBox1.Text.Length);
于 2008-08-19T13:12:51.867 回答
1

好的,你确定这是明智的吗?我在这里描绘了两种情况:

  1. 表单上有一个默认按钮,按下回车时“点击”。
  2. 没有默认按钮,无论如何您都希望用户必须按 Enter。

两者都提出了相同的问题:

  • 是否对文本进行了任何验证?
  • 为什么不创建一个用户控件来封装这个逻辑呢?
  • 如果您知道输入按钮被按下并正常使用,那么您对​​TextBoxName.Text = string.Empty有何问题?

另外,作为礼貌的说明,你能试着把你的问题分解一下吗?一大块读起来有点痛苦..

于 2008-08-19T13:02:44.8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