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真的很想使用 SpringSource dm Server,但我们的客户要求我们在他们的应用程序服务器(Websphere)上运行我们的应用程序。有没有办法将 SpringSource dm Server 与其他应用程序服务器集成?至少 dm Server 是基于 OSGi 构建的,许多其他应用服务器(包括 Websphere)也是基于 OSGi 的。是否可以将 SpringSource dm 服务器作为 websphere 组件运行?

4

4 回答 4

1

Spring DM 部署在 Knoplerfish OSGi 实现上。

Websphere 部署在 Equinox OSGi 实现上。

所以问题就变成了——这两者可以互换吗?他们都支持 R4,所以我会说,是的,他们是。

下一个问题是检查依赖关系,尤其是与 HttpServices 等相关的东西。

我会说这没问题,但我认为最终的证明是尝试部署它。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捆绑包放入 Websphere 部署中。您将需要您的捆绑包以及您正在使用的任何弹簧捆绑包。

于 2008-10-06T08:25:51.283 回答
1

SpringSource dm Server 基于 Eclipse Equinox OSGi 框架(不应与包含在 dm Server 中的 Spring DM 技术混淆,后者可以在 Equinox、Apache Felix 和 Knopflerfish 上运行)。

但是,将 dm Server 嵌入到基于 Equinox 的另一个应用程序服务器(例如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中将是一项不平凡的工作。有必要让这两个产品使用相同版本的 Equinox,他们目前没有,然后修改 dm Server 以支持嵌入到服务器中(例如,与主机服务器的应用程序调用机制、线程池和类加载集成)方案)。

如果您认为这种支持很重要,请向 dm Server提出要求(需要简单的注册)。

于 2009-01-19T21:24:43.643 回答
0

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请参阅以下链接:http ://apsblog.burtongroup.com/2008/11/websphere-7-osgi.html

但另一方面,趋势似乎很明显……基于 OSGI 的应用程序可以部署在 Java EE 应用程序服务器上。

于 2009-01-15T10:35:43.437 回答
0

我也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看待这个问题的另一种方法是,您希望在 Spring dm 服务器和传统应用服务器(Websphere、weblogic、JBoss,...)中都可以部署应用程序。

OSGi 容器可嵌入到非 OSGi 应用程序中,因此理论上可以将应用程序部署到 Spring dm 服务器,并将同一个应用程序 + OSGi 容器部署到传统应用程序服务器。

现在,像往常一样,魔鬼在细节中,包括 Web 开发和外部应用程序服务器和 OSGi 容器之间的桥接 servlet 等主题。

于 2009-01-20T14:27:02.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