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 Foundation 4、Compass 和 SASS(我使用 Compass gem 来创建新项目)。但是,我有点失落。我在哪里放置我自己的 scss 文件?

Compass 创建一个 sass 样式表目录,其中包含

  • _settings.scss
  • 应用程序.scss
  • 规范化.scss

我以模块化方式工作,其中有许多样式表,例如导航、内容、页脚等。我在哪里包含我的 scss 文件?是否创建一个 partials 文件夹,然后将它们导入 app.scss?

如果我将它们导入 app.scss,这会将我的 CSS 附加到 app.css 的末尾。但是,使用 Compass 手表,它还会创建我的每一个部分......因为它们被附加到 app.css,所以不需要这些。

我查看了 compass、sassy 和 Foundation 网站,但似乎不知道如何执行此操作。因为我使用的是 Foundation,所以我认为我需要的信息可能在那里,但我找不到。这似乎是 SASS 问题,而不是 Compass 或 F4 问题。从我能找到的内容来看,这有点令人困惑,并且没有记录在网络上。

4

1 回答 1

4

以下划线开头命名部分_footer.scss,然后app.scss使用@import 'footer'. 如果您不在文件名中使用下划线,它将创建一个 CSS 文件,这似乎是您遇到的问题。

Compass 完全不知道您的文件名或结构。

例如,您可以在文件夹中导入文件:

@import 'partials/footer'
@import 'partials/navigation'

或者,如果您安装sass-globbing,您可以像这样导入整个文件夹:

@import 'partials/*'
于 2013-04-18T23:57:36.0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