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测试链接: http: //leongaban.com/_projects/defakto/CDS/

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以前我可以在 IE9、8 和 7 中预览我的网站,这让我可以为每个浏览器版本编写特定的样式表。

然而,今天早上,当我使用 IE 的 webdeveloper 工具 (F12) 切换到 IE8 或 7 时,浏览器会挂起,并显示一般错误消息“mysite is not respond”。IE9一切正常。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禁用了我的 IE8 样式表,甚至注释掉了我的 javascript 文件,仍然是同样的问题。

IE9版本:9.0.8112.16421

我也在使用 Bootstrap 2.3.1

以前有人经历过吗?

4

1 回答 1

0

我发现了问题所在,我使用 css3-mediaqueries.js 来支持 IE8 及以下版本的媒体查询,我切换到 respond.min.js 并删除了旧的 js,现在一切正常!

Respond.js https://github.com/scottjehl/Respond

于 2013-04-22T14:11:27.3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