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可能重复:
您更喜欢哪种 Ruby IDE?

大约 2 年前,我通常在大学毕业后就在 Microsoft .NET 上做一些事情。我刚开始研究 Ruby on Rails。那么我应该使用什么编辑器呢?我现在正在使用Notepad++,但我能以某种方式进行调试等吗?

4

10 回答 10

7

试用 NetBeans 和 RadRails 可能各一周,然后您会找到最适合您的。最好的建议是学习你的工具。如果您没有检查有关编辑器的新内容,可能会节省您时间的内容(正则表达式等),那么您正在对自己造成极大的伤害。

我一直在使用 Eclipse/Aptana/RadRails,与 Gaius 不同的是,我对它非常满意。我推荐来自 Eclipse 下载的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Eclipse IDE:http: //www.eclipse.org/downloads/

然后按照这些说明获取 Aptana Studio 。

当 Eclipse 重新启动时,Aptana 将有一个视图,单击 rad rails 就可以了。只要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ruby​​,否则解决起来会很痛苦。

于 2008-08-19T12:47:25.613 回答
6

阿普塔纳工作室

我将它用于所有 Web 开发 - HTML、CSS、PHP、JavaScript、Rails ......

编辑:为了全面披露,我对 Aptana 和 RadRails 有偏见,因为我知道原始 RadRails 开发团队的一些成员。

于 2008-08-19T12:32:59.420 回答
5

rubyMine 是目前(2012 年)Rails 功能最全的 IDE。

就个人而言,对于 Rails 开发,我使用 Ecipe 几个月,然后使用 netBeans 几周,而 ruby​​Mine 显然比他们好。

它在所有重要的领域都很棒 - 代码查看、搜索和替换、源代码控制管理、测试、调试,并且它具有查看模型依赖关系图等非常简洁的功能。

它不是免费的 - 费用约为 50 至 100 美元。这最近已成为我的一个关键积极标准。我投入数千小时精通的太多“免费”产品最终会死掉并停止开发,但付费产品会为持续开发付出代价。我已经厌倦了在这些产品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结果却让它们枯萎死亡。鉴于从 Rails 开发中赚取的数十万美元,一个 100 美元的工具是很划算的。

尽管我非常喜欢 ruby​​Mine,但我仍然使用 vim。有时我的任务使用 vim 效果更好,有时使用 ruby​​Mine。

于 2012-08-05T11:10:14.033 回答
3

我对E非常满意。它非常轻巧,并且支持 TextMate 片段和命令,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大量特定于 Rails 的帮助程序。

但是,它绝对是一个编辑器而不是 IDE,所以你不会调试,内置控制台等。但我发现对于 Rails 项目,我更喜欢轻量级编辑器和 shell(如Console)进行测试,调试等

于 2008-09-06T14:31:12.803 回答
2

我一直在使用 Aptana/Eclipse/RadRails,但如果我要再做一次,我肯定会尝试 NetBeans。Aptana 一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我从来没有使用过 IronRuby,但这可能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于 2008-08-19T12:38:42.450 回答
2

Netbeans IDE 是一个很好的、适用于多种语言的全方位编辑器。我很确定 6.5 测试版支持 Ruby on Rails,以及 Javascript 和其他一些 Web 语言。值得一试(Netbeans.org)

于 2008-08-19T12:40:19.497 回答
1

Sapphire in Steel与 Visual Studio 集成。

于 2008-08-19T12:44:42.360 回答
0

我主要编写 ColdFusion 或 PHP(以及 JS/CSS/xHTML),但也涉足了一些 RoR。RadRails/Apatana 对我来说非常棒,因为它建立在 Eclipse 之上,而我已经将它用于我的其他工作。它还通过 Subclipse 插件与 Subversion 集成。

Eclipse 平台非常可扩展,值得花一点时间来学习,但我还是喜欢拥有一个 IDE 而不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我简要地查看了 Netbeans,但 TBH Eclipse 对我来说感觉更好,而当您使用 JavaScript 做任何事情时,Aptana 本身就很棒。

YMMV...

于 2008-08-19T13:41:03.807 回答
0

我在 Windows 上使用 Emacs。

不过,安装和配置它以与 Rails 一起工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于 2008-08-19T16:53:38.143 回答
0

我发现 Geany 是一个轻量级的替代品(它也可以在 linux 上运行,只需稍作修改),尽管我正在检查 Gedit 以了解 Geany 中不存在或实现的功能。

于 2012-02-16T03:05:29.3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