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嗨,我有一个分组报告。每个组有 1000 条记录,每个组信息应该出现在 Excel 的不同选项卡中。据我所知,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使用 sap 水晶在不同的选项卡中导出到 excel,因为它是水晶的限制。是否有任何解决方法可以将每个组添加到相同 excel 输出的不同选项卡中。我正在使用 vs2010 创建以 oracle package.procedure 作为后端的报告。将参考光标输出报告。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突发报告为每个组创建一个单独的 excel 文件,然后将所有文件合并到一个 excel 文件中。您可以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实现这一点,或者使用市场上可用的工具之一。有 2 个报表调度器能够做到这一点:R-Tag 和 Visual Cut。R-Tag 还有一个报表查看器,可以导出到多个工作表,与调度程序相比,它是一种更便宜的解决方案。您还可以检查此功能是否在他们的免费许可证中可用。

于 2013-04-29T23:18:18.9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