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在 Linux 和 Mac OSX 中成功实现了 PyParallel 模块,作为与我正在开发的传感器接口的大型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我现在正尝试在 Windows XP 实例上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我发现了几个参考资料(包括来自 PySerial/PyParallel 组的资料):

windows 版本需要一个已编译的扩展和用于 Windows NT/2k/XP 的 giveio.sys 驱动程序。它使用 ctypes 来访问预构建的 DLL 中的函数。

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是“编译扩展”要求。而且,我似乎无法让 givio.sys 工作。我在这里获得了 giveio.sys并遵循了建议,但是 LoadDrv.exe 无法“启动”该服务(但是它确实“安装”了)。

我无法在网上找到让 PyParallel 在 Windows XP 上运行的具体示例。由于 PyParallel 已“彻底”集成到应用程序中,并且可以在 Linux 和 Mac OSX 上运行,因此我不希望使用不同的模块——特别是因为 PyParallel 非常棒,不需要 root/管理员权限即可使用。

4

1 回答 1

0

我也遇到了 giveio.sys 和 LoadDrv.exe 的问题。

有一个方便的安装程序可以自动完成所有操作: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yserial/files/pyparallel/giveio/

于 2013-10-05T18:00:32.0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