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Orchard CMS(1.6 版)中,我有一个显示名为 StartDate 的 DateTime 属性的查询。设置时,我选择了“完整日期/时间模式(短时间)”作为日期格式,然后我将输出重写如下:

<My html text here> {Text}

这将呈现为“我的 html 文本在这里,星期六,2013 年 4 月 13 日下午 2:30 ”。

我意识到对于不同时区的用户,日期/时间会自动转换,而不是显示下午 2:30(服务器在 PST),而是显示下午 5:30(用户在 EST)。

遵循Bertrand Le Roy在这里的解决方案,它解决了一个小问题。

现在我的代码是这样的:

<My html text here> {Content.Fields.MyContentType.MyDateTimeField.DateTime.Local}

结果如下:“我的 html 文本在这里4/13/2013 2:30:00 PM ”。

格式不是我宁愿使用的格式。

有谁知道如何将其格式化为完整日期/时间模式(短时间)?

先感谢您。

4

1 回答 1

2

{Content.Fields.MyContentType.MyDateTimeField.DateTime.Local.Format:dddd, MMMM d, yyyy h:mm tt}应该做的伎俩。

于 2013-04-12T17:41:20.680 回答